小丸子聲優因病離世享壽63歲 網傳鳥山明繪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9 日訊】日本動漫界又消失一位代表性人物。幫人氣動畫櫻桃小丸子主角,小丸子配音長達35年的聲優TARAKO,傳出病逝消息,享年63歲。僅透過經紀公司跟官網公布聲明,並未公布死因。同為聲優的爺爺友藏、好友小玉,也發文表達心中的不捨。

ANNnews:「幫動畫櫻桃小丸子主角小丸子配音的聲優,TARAKO因病離世。據經紀人透露,TARAKO今年63歲,今年以來,TARAKO一邊工作一邊跟病魔奮戰,但在本月4日,病情急遽變化,因而病逝。」

日本人氣聲優TARAKO,自1980年代,參與日本許多電視及電影演出。1990年開始,為小丸子配音,長達35年。2018年《櫻桃小丸子》作者櫻桃子,病逝時,TARAKO曾喊話「等我哪天也去了那個世界,我們要用相似的聲音聊很多很多的天」。如今,《七龍珠》作者鳥山明和TARAKO相繼離世,網路上流傳一張,鳥山明生前親手繪製的圖,孫悟空與小丸子互換了招牌服裝,小丸子還說要好好珍惜,對照現今,看在粉絲們眼裡,格外感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