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偉出道40年首攻蛋 62歲凍齡模樣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2 日訊】好久不見的歌手杜德偉,睽違30年,要在台北舉辦演唱會,這次是他入行40年首度唱進小巨蛋。杜德偉在記者會上被問到,是否會緊張?他自信的表示,以他的造詣和經驗,小巨蛋會是個玩耍的地方。

主持人 曾寶儀:「Alex杜德偉。」

好久不見的歌手杜德偉,身著一襲白色西裝亮相,已經62歲的他,絲毫看不出歲月的痕跡;今年5月,他將首次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

主持人 曾寶儀 VS 歌手 杜德偉:「你不會緊張嗎?因為小巨蛋其實要求也很高,人也很多、位置也很多就是,雖然我是第一次攻蛋,但是以我造詣跟累積到現在的舞台經驗的話,這小巨蛋簡直就是,玩耍的地方好不好,玩耍的地方。」

入行40年終於如願站上小巨蛋,他興奮表示,終於圓夢,也邀請歌迷一起來玩耍。

歌手 杜德偉:「在設計這一個Get UP的這一個,演唱會歌單的時候,我有大部分的思考,都是想著台灣的觀眾朋友、聽眾朋友,因為所有我的華語歌都是在台灣出生。」

小他24歲的妻子李曉冰也相隨來台,兒子AJ雖然沒有一起來,不過他特別拍了影片給爸爸一個驚喜,更逗趣的提到台灣「名產」,相當可愛。

杜德偉兒子 AJ:「你是不是在台灣工作呀,可不可以帶些三明治回來給我吃呀。」

身材、體力依舊維持在一定水準上,杜德偉也透漏保養祕訣,就是每週會運動3天;別具意義的是,演唱會當天是杜德偉父親的忌日,記者會上他更數度哽咽,流露出感性的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林天心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