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日本秀美技30分鐘 6場巡迴賽僅香港沒出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8 日訊】昨天,阿根廷球星梅西,在日本的邁阿密國際巡迴賽出場30分鐘,讓日本球迷大飽眼福。不過,梅西在日本出賽,讓中港網友更為不滿。原定3月,梅西所屬的阿根廷隊,將與中國進行交流賽,現在傳出比賽可能會取消。

邁阿密國際在日本 出戰神戶勝利船,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在下半場60分鐘登場,踢足30分鐘,讓日本場的球迷一飽眼福。

日本場球迷(2024.2.7):「是的,比賽太令人興奮了。下半場梅西上場後,感覺整座球場都沸騰了起來。」

日本場球迷(2024.2.7):「當梅西上場比賽時,歡呼聲非常大。真是太讓人興奮了。」

日本場球迷(2024.2.7):「(我在香港的朋友)他們都非常失望,我認為其他人也一樣。所以,抱歉囉香港。但(梅西比賽)太棒了,比賽很精采。」

賽後,邁阿密國際總教頭馬帝諾(Gerardo 'Tata' Martino)表示,梅西狀態有所好轉。

邁阿密國際總教頭 馬帝諾(2024.2.7):「昨天晚上訓練結束後,(梅西)他感覺很好,所以我們同意讓他踢30分鐘。所以,賽後他現在非常高興,因為他感覺很好。」

目前邁阿密國際6場巡迴賽,除了香港以外,其餘5場賽事梅西都有出場。梅西6號說明,在香港賽前檢查發現內收肌腫脹,遺憾無法出賽。

阿根廷球星 梅西(2024.2.6):「在沙烏地阿拉伯的第1場比賽中,我感到內收肌不適,所以我退場了。在第2場比賽中,我測試了一下,看看感覺如何,因為我做了核磁共振,結果顯示我的內收肌腫脹。」

梅西所屬的阿根廷隊,原定3月與中國進行交流賽,現在傳出比賽可能會因為香港賽事的爭議取消。看來中國球迷想看梅西踢球,恐怕還得再等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