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髮艾德演唱會前夕朝聖黃色小鴨 粉絲嗨搶合照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3 日訊】英國音樂才子紅髮艾德,睽違5年來台,今晚首度到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紅髮艾德也把握演唱會前的時光,在個人官方IG,秀出多張到訪高雄景點、甚至還有和黃色小鴨的合照,也被不少幸運歌迷,驚喜捕捉到本人。

輕快的主旋律一下,立刻喚起記憶,這是英國音樂才子紅髮艾德,其中一首破億神曲,睽違5年來台,紅髮艾德2月3日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預估湧進5萬人潮,為了疏運歌迷,高捷公司動員上百名工作人員,配合縮短班距,世運大道也高掛布條,民眾抬頭就能找到搭車的方向。

(聲源)高捷公司公共事務處長 王柏雁:「(演唱會)當日自下午3點起,班距會由原有的6分鐘縮短為4分鐘,散場時段班距最短可達3分鐘。」

工作人員來回走動,卡車也吊掛演唱會設備,準備進場,剛結束日本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紅髮艾德,1日下午包機抵達高雄,提前為台灣演唱會做準備。

大批歌迷熱情接機,拍照、簽名有求必應,紅髮艾德更把握演唱會前夕,在個人IG,逗趣用經緯度座標,秀出自己到高雄愛河、駁二,以及朝聖黃色小鴨的照片,還被不少幸運歌迷捕獲合照,也為演唱會增添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