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有器官》揭中共黑幕 觀眾:應制止罪惡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30 日訊】紀錄片《國有器官》,於上週五(26日)在洛杉磯首映,揭露中共所犯下的滔天罪惡。觀眾呼籲更多人站出來發聲,共同制止迫害。

上週五,紀錄片《國有器官》在洛杉磯的首映,影片通過獨家採訪畫面,和受害者錄音等第一手證詞,揭開中共利用國家機器,大規模活摘人體器官的罪行。

《國有器官》編劇 Cindy Song:「很多人認為中共活摘器官是為了錢,其實它不是為了錢,它是為了滅絕信仰,錢只是它用來引誘這些醫生、警察來執行它的命令。」

觀眾對紀錄片中的迫害故事,感同身受。他們想起曾因修煉法輪功,遭遇的非法關押,與關押期間無故被體檢的事情。

觀眾 陳小明:「發生在我們自己身上的事情,這部影片真實地還原出來了。」

觀眾 Robert Liu:「我在2011年到2014年被關押的期間,也是被非常詳細地檢查身體、眼角膜,各個地方。」「後來的話,我知道實際上,我可能也就是被列為要被活摘的那個數據庫裡面的人,可能我的身體沒有跟哪個人相匹配上。」

中共的罪惡讓觀眾感到震驚,他們也想貢獻力量制止活摘器官,挽救無辜生命。

觀眾 David:「我思緒萬千。部分內容讓我震驚,我感觸頗多。我想我要如何傳播這些信息,也許在課堂上放給學生看。」

觀眾 Robert Liu:「人類歷史上,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大惡極的事情。這種事情,任何一個有良知的人都應該站出來發聲,制止這個事情。」

《國有器官》導演 章勇進:「納粹大屠殺的後裔看了這部影片之後非常感動,在劇院裡面一直在流眼淚,然後她說,她會把這個消息告訴她周圍的每一個人,讓大家都來看這個影片,然後停止在中國的對中國人的這種迫害。」

影片在Laemmle Glendale影院,放映至2月1日,並將於2月2日,登陸乾淨世界網絡平台。

新唐人電視台 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