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跑步!馬總統陪國小生跑步做健康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8 日訊】馬英九總統今天早上8點現身桃園市新勢國小晨跑3000公尺,勉勵學童從小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有150位學童陪跑,800多位學童當啦啦隊,馬英九還與學童一起跳新式及舊式的健康操,

一早來到桃園市平鎮的新勢國小,馬總統要和小學生一起跑3000公尺,完成新勢國小路跑8萬圈的紀錄。

總統 馬英九:「跑步不但是能夠可以強健身體,可以讓你心情更開朗,上課的注意力跟記憶力,都比沒有做的要好。

小學生:「很開心,很有榮幸,總共跑了三圈,很健康,可以很快樂,很高興,可以瘦身。」

小學生:「頭腦會變比較好吧!運動可以紓解壓力,就滿愉快。」

壓壓腿,跑步前當然要暖身,總統跟著全校師生做「健康操」,新式的舊式的都跳一遍。150個師生陪跑,一旁啦啦隊也熱鬧,總統獨自完成3,000公尺,小學生分組進行,每組跑3圈,總共跑完3,000公尺。

昨天才與海軍陸戰隊一起晨間體能訓練,今天又到桃園和學童們跑步。從馬總統的神情,看的出他,真的,愛跑步。

總統 馬英九:「(總統跟陸戰隊跟小朋友哪一天比較累?)都不累。」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