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9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雪梨民眾集會 聲援退中共人數突破兩億

在大紀元網站上發表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在本週已經超過兩億。全球各地都有聲援活動,19日,澳大利亞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雪梨的貝爾莫爾公園(Belmore Park)舉行集會,多位民運人士、社團代表和市議員在當天的集會上發言,支持三退的全民覺醒運動。

======================================

世越號船難週年 南韓千人悼念遭驅離

南韓世越號船難滿週年,罹難者家屬、南韓社會對這起悲劇至今難以釋懷,昨晚(18日)3千多名群眾在光化門以燭光追悼,不過卻遭到當局以水柱驅離。

======================================

全球睡眠調查 週三睡最好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來自 Sleep Cycle全球使用者的數據顯示,週三睡得最好,週日則最早起床。睡眠品質台灣排第7,平均睡6.21小時。研究人員也發現南非民眾最早起,尤其是週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