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9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埔里反空污大遊行 台灣史首見

南投埔里一向被認為是好山好水,但空氣品質檢測,細懸浮微粒PM2.5卻面臨紫爆等級,上千位居民走上街頭抗議空氣污染,手持標語,要求積極改善,也創下國內第一個反空污遊行的記錄。

===

中油:20日汽柴油調漲0.8元

中油宣布,依浮動油價機制計算,從週一(20日)凌晨零時起調漲各式汽、柴油價格每公升各新台幣0.8元。調整後92無鉛汽油為每公升25.2元、95無鉛26.7元、98無鉛汽油28.7元、超級柴油23.2元。

===

春季電腦展 假日促銷買氣高

2015台北春季電腦展適逢周日,人潮延續周六高峰。現場廠商也推出各項促銷方案,筆電下殺到萬元以內,還有各款手機、相機、穿戴及車用裝置,人氣有望突破40萬人大關。

===

波士頓馬拉松之日 殷仔戰紅襪

波士頓馬拉松明天(20日)開跑,有鑒於2年前的爆炸攻擊導致3人死亡,多人受傷,主辦單位已擬定安全計畫保護跑者和50萬民眾。同時台灣旅美好手陳偉殷也將在這一天代表金鶯登板先發,出戰波士頓紅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