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8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黑心劣藥再增23項 金十字酵素胃腸藥上榜

食藥署今再公布,有19家藥廠的23項藥品,使用未取得原料藥許可證的碳酸鈣或碳酸鎂,當中包括知名業者新萬能化學製藥公司的「金十字酵素胃腸藥」顆粒。

===

RCA判賠5.6億 投審會:在台資產足以賠償

外界關心,台灣美國無線電公司RCA在台資產是否超過新台幣6、7億元,來支付賠償的金額?經濟部投審會表示,RCA在台灣的資產應還蠻多的,就資本額來看就有10多億元,足以支應被害人的求償。

===

全球最強大護照排名:台灣第28

「華盛頓郵報」報導,根據金融顧問公司Arton Capital編製的「護照指數」,中華民國台灣護照在「護照效力排名」(Passport Power Rank)名列第28名。

===

響應日省10公升水 北市送千份獎

響應「422世界地球日」,台北自來水事業處今天表示,明天將在士林捷運站舉辦省水活動,將送出千份省水器材獎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