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參選2016?李鴻源沒把話說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8 日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態不選2016之後,為國民黨的選情投下變數,外傳只要符合「三條件」就參選的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上午雖然沒有鬆口,不過,也沒把話說死。

記者:「要領表嗎?」

前內政部長 李鴻源:「哈哈哈!這個再說吧!我是覺得前面都沒有弄清楚以前,講這個沒意義啦!好不好?」

記者:「那有沒有計畫領個表?下禮拜。」

前內政部長 李鴻源:「我還不清楚什麼時候要領表」

記者:「20日啊!」

前內政部長 李鴻源:「謝謝妳告訴我!」

記者:「如果有人請您當副手?」

前內政部長 李鴻源:「我不需要回答這假設性問題,我是覺得,我都可以扮演任何角色,只要是符合台灣最大利益,我都樂意扮演任何角色。」

前內政部長 李鴻源:「與其各自去領表,為什麼不說,你在這個禮拜之內,把有可能參選的人找來,起碼你做這一個動作,至於說這些人要不要來參加,你起碼動作已經做了,你盡到一個主席的立場嘛!藍軍應該趕快把一組人選推出來嘛!我覺得第1個人選推出來後,你才有辦法去論述,這個到底,我們想把台灣帶到哪個方向去?」

李鴻源保留最大彈性,究竟誰代表國民黨參選,可能要到最後一刻,答案才會揭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