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壓迫!童子賢:前朝政府太重BOT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7 日訊】大巨蛋爭議不斷,今天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童子賢表示,大巨蛋感覺有點「壓迫感」,他強調,BOT可以產生附加價值,貼近人民的需求,但前朝市府太重視BOT,也不是每個案子都適合。

和碩董事長 童子賢:「它(大巨蛋)慢慢成形以後,我的直覺印象就是,壓迫感很重,壓迫感很重。」

針對敏感的大巨蛋議題,和碩董事長童子賢以東京鐵塔腹地不足為例,認為「壓迫感」很重,尤其人數一多動線更是問題。

和碩董事長 童子賢:「這麼多人擠在這邊,旁邊又有大型商場,那這個交通在棒球結束的時候,那個交通動線,那附近又是東區。」

童子賢指出,BOT立意良好,但在台灣往往出現許多問題,他更直言,前任市長馬英九、郝龍斌,太過重視BOT,建議BOT案可以更活潑、更有創意,

和碩董事長 童子賢:「那時候的馬市政府、郝市政府,太熱衷於BOT。那這個地方如果你自己做不吸引人,那BOT讓更活潑,更有創意,更貼近消費需求,那這樣整合起來也許就是對的。」

童子賢發聲,建議BOT貼近消費需求,也可以用商業循環,達到理想和現實的折衷,科技大老提出建言,或許也是一個解套辦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